DAY6行程: 聖彼得堡郊區凱薩琳宮→普丁總統生日宴→聖以薩教堂觀景台→尤蘇普夫宮殿→高加索風味餐→涅瓦大街

當日氣溫:-1~-3度 冰冷的陰天

KEMPINSKI在聖彼得堡的早餐依舊豐盛,而且整體擺設顯得更時尚俐落,有歐洲的感覺

DSC_1001_2.JPG

早上前往位於郊區皇村-普希金鎮的凱薩琳宮

去歐洲不免俗的一定會參觀非常多宮殿與教堂,在俄羅斯也不例外

凱薩琳宮以華麗的建築和富麗堂皇的裝潢聞名,是典型的巴洛克式皇家行宮。

SAM_5129.JPG1361335817

宮殿內最著名的「琥珀廳」有世界第八大奇景之稱,精選奶油黃到暗紅各色的琥珀精心雕刻嵌鑲於牆板上,三十平方公尺的面積,站在裡面看四面由各色琥珀組成的圖案閃閃發亮,讓人宛若置身超大珠寶盒內。

參觀完宮殿內部之後,導遊帶我們到庭院散步,由內而外完整的欣賞了凱薩琳宮冬日之美。

SAM_5205.JPG

我們在普丁總統好友開的餐廳內享用午餐。餐廳外觀是傳統俄羅斯木屋,內部裝飾著俄國鄉村居家用品及生活用品,用餐同時也有傳統俄式民俗歌舞表演。

SAM_5225.JPG

這餐喝到的伏特加很順口,雖然酒很烈喝不多,不過淺嚐也是一種幸福!

IMG_20170201_132503_151.jpg

餐前提供的開胃菜及麵包,我最喜歡的是優格沾醬,清爽又香醇,是會讓人一再回味的美味~

主餐是高麗菜捲,一般家常的美味

 

用餐過後,我們回到聖彼得堡市區,正好有空檔就在觀景台拍拍照,

看到河面完全結冰,我們就第一次體驗了在結冰的河面漫步!

DSC_1089_2.JPG

DSC_1085_2.JPG

河面的冰結得非常厚,才可以下去走,如果融冰的時期就千萬不能冒險,掉進結冰的河裡可不是開玩笑的

 

結束冰上冒險,我們爬上了位於聖以薩大教堂的觀景台,將聖彼得堡市的美景盡收眼底。

SAM_5256.JPG

接著參觀尤蘇普夫宮殿,是由蘇普夫公爵家族的私人產業。

館內要拍照要購買照相票,一張150盧布,因為聽說有很多值得拍的點所以我也買了照相票

這裡面我最喜歡的是這個壁爐,綠得很美

DSC_1132_2.JPG

晚餐享用喬治亞高加索風味料理

前菜的麵包籃裡有可愛的超硬餅乾比較讓人驚艷之外,其他餐點就是一般的美味

SAM_5355.JPG

2017-02-01-18-32-42.jpg

2017-02-02-08-20-14.jpg

 

2017-02-01-18-38-30.jpg

2017-02-01-19-07-00.jpg

2017-02-01-18-49-10.jpg

2017-02-01-18-50-37.jpg

餐後羅生大哥帶大家夜遊涅瓦大街,不過一路上的紀念品店都大同小異,不至於讓人流連忘返,但是夜景很讓人沉醉

DSC_5105.JPG

 

arrow
arrow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