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上半年的連假真的很多,看到朋友們各個出國打卡玩得不亦樂乎,讓我也心癢癢的,決定挑個近程的地點來個端午連假輕旅行。

只有三天兩夜的話,港澳是很多人的選擇,因為從來沒去過澳門,加上一直聽說澳門的酒店都很富麗堂皇,一直想一窺究竟,所以這次旅行的目的地就挑了澳門!

 機票 

有飛澳門的航空公司,非廉航的只有長榮澳門航空,加上是連假,所以票價當然不會便宜到哪裡,我就不多作介紹。

 住宿 

這次澳門的住宿我本來在兩間酒店中猶豫,巴黎人 VS. 永利皇宮

兩間都是2016年新開幕的話題酒店,不過既然都去了就決定挑最高級的來享受一下,所以挑了永利皇宮。

訂房的時間點因為沒有什麼特別的優惠,因此我選擇在永利皇宮的官網訂房。

加入永利的Wynn Insider,也就是加入會員之後,可以享有最低牌價六折的房價,因此找不到最優惠的價格時,利用官網訂房是個不錯的選擇!

因為訂房前有爬文過,看大家都推崇要訂湖景房才能得到真正的享受,所以我也乖乖地遵循前輩們的意見,訂了湖景房。

這裡有個小提示,如果想要訂相鄰或是相通的房型,一定要再次跟酒店確認。我這次訂了兩間房,因為訂房時看到酒店可以選擇相通房型,選好之後就以為大功告成,誰知道到現場才被告知湖景雙床房是沒有相通房型,訂房後酒店也並未告知這項訊息,check-in時才被告知兩間房安排在不同樓層,讓人有點不愉快!後來雖然好不容易調整成同樓層,但房間相距依舊有點遠不太方便。所以如果想要房間相鄰的可能要事先跟酒店再三確認,才不會發生跟我一樣的情況。

排除掉房間位置的安排令人不甚滿意之外,這次在永利皇宮的住宿經驗還是很棒,很推薦大家可以去體驗一下入宮享受的感覺

我們訂的兩間房間正好是不同的配色,雙床房更是可以在不打擾旅伴的情況下,讓大家獲得充分的休息,所以我很喜歡雙床房!

_SAM5532.JPG

_SAM5531.JPG

_SAM5533.JPG

_SAM5536.JPG

_SAM5514.JPG

_SAM5512.JPG

_SAM5513.JPG

永利皇宮的開關全都可利用平板操控,從窗簾到室內照明及電視等,全都可用平板輕鬆選取最適合自己需求的程度,非常貼心~

永利皇宮提供的備品也都非常好,尤其是拖鞋軟綿綿,枕頭共有四種硬度可以選擇,讓人真的可以一覺到天亮

DSC_5477.JPG

晚上從房間內看到的水舞更是震撼,覺得住湖景房真的很享受~

晚上每隔20分鐘左右就會配合音樂來一場絢爛的水舞秀,上官網可以查到歌單

 

除了住宿房間令人很滿意之外,永利皇宮的花藝也讓人讚嘆連連!

一踏進酒店,就傳來清香的花氣,南北大堂的花藝更是華麗得很誇張。

北大堂的是一顆彩蛋,每隔15~20分鐘會打開

_SAM5625.JPG

_SAM5624.JPG

南大堂的是小丑盒,也是每隔15~20分鐘會打開

DSC_5488.JPG

放眼望去看到的全是鮮花,更是不時看到永利的員工在照顧維持鮮花一百分的狀態,讓人感受到酒店的用心!

 

另外澳門比較讓人擔心的交通問題,住永利皇宮的話也不是大問題,因為有方便的接駁車可利用~

澳門的交通一般來說就是公車或計程車或接駁車,不過人生地不熟的話,還是接駁車最讓人安心。

住永利皇宮,在官網訂房的話,可享有入住期間免費搭乘纜車的服務!雖然纜車距離真的很短,不過至少可以順利進出永利皇宮不必繞一大圈,還可以一面悠閒的欣賞美景很不錯。

DSC_5463.JPG

上網也是大家關心的問題,

在出國前我本來就打算在澳門機場購入上網卡,一出關之後就可以看到右手邊有賣上網卡的自動販賣機。

價格大約是三天MOP100左右

不過我因為被販賣機對面的阿姨招呼過去,阿姨說他上網卡也只要MOP100,還可以幫我全都設定好,我就相信阿姨跟他買了。

但是!!!!

這裡要跟大家說,不要跟櫃台買,自己從販賣機買就好!!因為櫃台阿姨賣給我的是3G網卡,速度慢到爆,可是販賣機賣的是4G網卡,一樣的錢,天差地別的速度......

所以還是推薦大家要買卡直接跟販賣機買就好,畢竟設定也不難,不要這樣為難自己的手機跟對著超慢的網速感到傷心

 

澳門三天兩夜行程大公開:

第一天:澳門國際機場→ (計程車)新葡京酒店8餐廳→永利澳門→(接駁車)永利皇宮→(纜車)新濠天地取水舞間門票→(接駁車)新濠影匯→(接駁車)官也街→誠昌飯店→安德魯餅店蛋塔→鉅記手信→(電動手扶梯步道)威尼斯人→(接駁車)永利皇宮

第二天:咖啡苑→(接駁車)永利澳門→徒步15分鐘至議事亭前地→聖母玫瑰堂→大三巴→檸檬王→瘋堂斜巷→瑪嘉烈蛋塔→永利澳門→(接駁車)永利皇宮→(纜車)新濠天地水舞間→SOHO蘇濠晚餐→(纜車)欣賞永利皇宮水舞秀→永利皇宮

第三天:紅8粥麵→(纜車)新濠天地→(接駁車)新濠影匯8字摩天輪→美食街→(接駁車)銀河酒店→檸檬車露→(接駁車)永利皇宮→星巴克→(接駁車)澳門國際機場

 

 

 

 

arrow
arrow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