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日本橋プレミア 

2018年9月13日開張,是日本橋區域很新的飯店
因為之前從來沒住過日本橋這區,所以這次就挑了三井花園體驗一下日本橋風情

官網:https://www.gardenhotels.co.jp/nihonbashi-premier/

 飯店特色 

有大浴場
CHECK-IN櫃台在9樓,但在1樓大廳設有迎賓處,入住前及退房後皆可寄存行李十分貼心

 地理位置 

位於日本橋這一區,最近的地鐵站是JR新日本橋站

 交通方式 

我這次是松山飛羽田,機場到飯店如果轉車時間接得剛好的話,的確跟官網教的一樣,大概40分鐘之內就可以抵達飯店
品川站轉車也算簡單,而且都有電梯,就算拖著大行李也不用擔心
唯一比較要注意的是,JR橫須賀線基本上都人很多,提著大行李要做好心理準備,不太可能有位子,而且要小心不要擋住其他乘客的動線!

如果是飛成田機場的話,就會要花比較多時間
真的不想轉車的話,搭成田線快速列車也是一個好選擇,不過車程要一個半鐘頭有點久,但好處是一出來就是新日本橋站,就在飯店樓下很方便

鼎鼎大名的日本橋

一樓大廳設有迎賓櫃台,在入住前及退房後都可以寄存行李很方便
每次在一樓都很忙碌,常常手上都有東西無法拍照,所以借用官網照片

飯店LOBBY

飯店LOBBY在九樓,要刷卡才能進入客房區域

 房型介紹 

這次我訂的是スーペリアダブル(SUPERIOR DOUBLE)
這個房型位於較高樓層13~15樓
房間大小:23.5m² 我覺得是非常舒適的大小,兩個行李箱攤開也不會覺得擁擠

洗手台下方放毛巾的是像小推車一樣的架子,我用來放化妝包很方便

▼有附泡澡浴鹽超貼心,浴缸泡澡超舒適

附的吹風機是PANASONIC的NA99很不錯

▼大家知道左邊黑色的是什麼嗎?是刷鞋的毛刷!

我每次住旅館只要看到有附毛刷都會覺得很開心,因為毛刷往往可以把鞋子刷得很乾淨♥
但好像只有我一個人在意這件事?有人跟我一樣嗎

衣櫃內還有附燙衣板跟去味大師,三井花園真的很知道大家需要什麼

 大浴場 

當初會選這家日本橋的三井花園也是看中它有大浴場,感覺可以放鬆地泡澡很舒適
▼大浴場內是不能拍照的,所以借用官網照片

官網提供女性梳妝室照片,還有按摩椅

我住了兩晚,實際上我只去泡了一次,因為晚上房客實在太多,整個大浴場人滿為患
我連按摩椅都沒看到,因為梳妝間人實在太多,我只好頭髮包一包趕快回房間吹頭髮

雖然在東京大浴場是個賣點,但跟溫泉旅館的大浴場比起來還是差很多
我第二天就直接在房間浴缸泡澡,房間內還有附泡澡浴鹽超貼心,整個比大浴場舒適一百倍

 早餐 

三井花園日本橋的早餐是「日本橋浅田」料亭提供的和食自助餐
早餐價格為:2970円
含稅

我這次並沒有選擇加購早餐,但因為三井花園的早餐都很有名,所以在這邊分享給大家做參考
下面照片取自官網

▼除了日式餐點之外,也有西式餐點可以選擇

 整體評比 

三井花園的旅館一向有他既定的水準,加上日本橋這間又屬於プレミア等級,的確覺得整體服務品質都很好,房間住起來也非常舒適方便♥
在入住前我先在一樓迎賓處寄放了行李,等到下午三點可以CHECK-IN的時候,我的行李已經被送到房間內,超級貼心❤
交通便利度:★★★★☆
房間舒適度:★★★★★
性價比:★★★★☆
工作人員服務態度:★★★★★
推薦指數:★★★★★

 

arrow
arrow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