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因為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大家都不能出國,
所以知道三井花園飯店要在台北開新飯店的時候就非常期待!
因為我平常運動的瑜珈教室就在忠孝新生站附近,
所以從三井花園飯店開始打地基的時候我就已經開始期待他什麼時候會開幕
看著這間飯店從無到有,有種跟三井花園飯店一起長大的革命情感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這一天~

幸好三井花園飯店沒有背叛我的期望,
這次的住宿體驗令人非常滿意

雖然我住在台北,三井花園飯店也離我家滿近的
但是偽出國能讓人重溫一下日式飯店的大浴場也是一解我們的日本思鄉症

和苑三井花園飯店新開幕有優惠方案,
這次我是在官網預訂,可以搭配政府的安心旅遊補助使用,非常划算
這個方案是開幕優惠-會員專屬,所以建議大家可以先申請MGH會員
目前看起來這個優惠方案會持續到12月,推薦給大家

capture-20200827-150351

 

 地理位置 
來簡介一下和苑三井花園飯店的位置

undefined

如果搭捷運的話,從忠孝新生站3號出口出來就可以看到和苑三井花園飯店,完全不用擔心會找不到!

 房型 
我們這次入住的是豪華雙床房

豪華雙床房

備有床鋪、沙發長凳以及咖啡機的豪華房型。可舒適地坐在窗邊的沙發上,度過優雅的片刻時光。

房間坪數:30.0m² 人數:1〜2名
床:1,230 x 1,970mm
有浴缸

IMG_0779

豪華房型都有大浴缸
IMG_0775
雖然我們使用大浴場,就沒空再享受房間的大浴缸有點可惜
但是如果比較害羞不敢去大浴場的就非常適合在房間裡好好享受泡澡時光

如果不把簾子拉起來的話,浴室是全透明的
IMG_0778
浴室是全透明的這點讓人滿害羞的,很適合情侶或夫妻
可是透明設計讓房間整體看起來非常開闊,我自己是滿喜歡的
如果害羞的話把簾子拉起來就可以完全擁有個人隱私其實很OK

有提供可提去大浴場的茄芷袋,非常台味
IMG_0776

窗邊的沙發是我很喜歡的空間,顏色更是我喜歡的黛綠色大加分 (完全私心)
IMG_0780

我覺得和苑三井花園在備品挑選上面很用心,茶具杯子等等都品味很好

IMG_0795

IMG_0798

茶包是用京盛宇的,馬克杯是齊柏林基金會出的,質感很好(立馬GOOGLE在哪裡可以買
IMG_0801

可以感受到三井花園飯店在台灣展店的在地化用心,很有質感地融入很多台灣在地文化
我覺得住宿的客人無論是台灣人或是外國人,應該都會很喜歡

房間電視滿大的,有一些免費的電影可以看,無聊的話可以打發時間
IMG_0817
以前住日本的三井花園飯店都可以從電視看到大浴場跟餐廳的擁擠狀態,
台北的三井雖然也有這個選項,但是應該是還沒完全設計好,
所以目前這個功能是無法使用的比較可惜
電視有些選項也尚未完備顯示COMING SOON
完全可以感覺得這真的還是一間很新的飯店啊~

來介紹一下我們這次住的連通房型
IMG_0771

和苑三井花園飯店的連通房型跟我們一般想像中的連通房很不一樣
一般我們認知裡的連通房就是兩間房間中間有一個可以互通的門這樣

和苑三井花園飯店的連通房其實是完全正常的兩間房間,
但是在兩間房外的走廊另外設置了一個公用門,所以是似連非通的連通房

不過我們住起來覺得這種設計其實很不錯,
只要兩間房間門打開,把外面的公用門關好,其實就可以來去自如,
而且多了一個走廊的空間,感覺更開闊,也有足夠的隱私
我們四個人住起來大滿足!
推薦給四人團體,可以一人一張床非常舒適

 2樓LOUNGE休息室 
IMG_0790

專屬房客使用的寬敞開放式休息空間。
除了迷你吧檯處時常都準備了飲料及零食,也能在這開闊的空間中充分得到放鬆。
用隔板隔開後也可當成會議室來使用,對於來出差的房客也會竭盡所能提供需要的協助。

一眼望去窗外就是忠孝東路的林蔭,覺得很療癒
IMG_0804

IMG_0806

有提供日文版介紹台灣的旅遊書
IMG_0784

IMG_0789

有小餅乾跟咖啡機
IMG_0787

飲料跟水都可以自行取用
IMG_0788

 17F大浴場 

大浴場可以說是最吸引我們的設施,因為除非是溫泉旅館,不然在台北市內沒有飯店有這種日式大浴場
我們當天的行程就是晚上先在瑜珈教室運動完後,回飯店享受大浴場,外帶一樓JAPOLI的餐點回房間享用,洗滌一整天上班的疲憊

undefined
大浴場當然是不能拍照,所以只能用官網的示意圖
女生浴場不大,可是整體很乾淨舒適,讓我們都很懷念在日本的時候可以一起去大浴場的美好時光

梳妝區提供的也是PANASONIC的高級吹風機,很不錯!
喜歡去日本泡大浴場的人,可以考慮來去和苑三井花園飯店台北忠孝館住一晚~

 電梯 

總共有三台電梯,速度也都很快,不會有等到天荒地老的困擾
IMG_0782

IMG_0791

每層樓都裝飾有不同的作品,都是很沉穩帶著平靜感的作品,我很喜歡

IMG_0781

 整體評比 

這次的住宿經驗讓我很滿意,飯店也有雇用日籍員工,讓人感覺到真的是日系血統的飯店啊~
比較美中不足的是,關門聲實在太大

CHECK-OUT時間是12點,但是早上大概9點左右開始大家陸續退房,每隔一陣子就會聽到非常大聲的關門聲,
不知道是客人還是房務清潔人員製造的聲音,一個早上乒乒乓乓的,我們想利用時間補眠的人真的有點困擾

整體而言我還是非常推薦大家可以住住看和苑三井花園台北忠孝館


和苑三井花園台北忠孝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號
(02) 2781-1131

 

 

arrow
arrow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